发新话题
打印

多吃蔬菜水果能防癌?

多吃蔬菜水果能防癌?

美国医学会杂志发表文章质疑

日前出版的美国医学会杂志发表文章说,对美国3000名妇女的饮食长达7年的跟踪研究结果表明,多吃蔬菜水果和低热量食物并不能防止癌症。

此项研究的对象都是已治愈的早期乳腺癌妇女,平均年龄53岁。其中一组1537人,每天被要求按减肥食谱进食,大量吃水果蔬菜。另外1531人则作为对照组,按正常饮食习惯进食。7年后,科学家发现,这两组妇女再次罹患癌症的几率接近。试验组中有256人复发乳腺癌,占该组人数的16.7%,在对照组中癌症复发的有262人,占16.9%。两组妇女中都有约10%的人因癌症复发而死亡。
希望把正确的营养/保健观念传播给更多人!
特别是即将为人父母的人!
因为
无知的爱是最大的伤害...
作为父母的你更应该懂营养学!!!

TOP

多吃还是有好处的~至少能预防便秘~~
希望把正确的营养/保健观念传播给更多人!
特别是即将为人父母的人!
因为
无知的爱是最大的伤害...
作为父母的你更应该懂营养学!!!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