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注册
登录
标签
全国地图
社区娱乐
帮助
最爱的.com互动生活社区
»
吃喝玩乐购
» 有益于健康的10种食物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布悬赏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益于健康的10种食物
520
乖乖
主天使
UID
48
帖子
2821
精华
7
积分
3552
威望
4740
法力石
39472 个
魅力
9225
经验
5565
阅读权限
60
注册时间
2007-8-22
最后登录
2008-10-8
用户类型
普通用户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1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8-5-10 12:02
只看该作者
有益于健康的10种食物
适用于男性的
最佳
食物
1、番茄酱
哈佛
大学
的
研究
人员指出:凡是经常吃西红柿、番茄酱以及涂满番茄酱的比萨的男性,都能够获得防治前列腺
疾病
(如
前列腺癌
)的良好
效果
。这一结论是研究人员在
调查
了47000余名健康男性的饮食习惯后得出的。研究还发现,与不吃番茄酱的人相比,凡是每周吃2~4次番茄的男性,患前列腺癌的危险性下降了35%。西红柿中含有的番茄红素,对于防治该种疾病发挥了关键的作用。为了提高身体对于番茄红素的吸收效果,西红柿最好烹饪后吃,固为添加食用油后,能够促进这种脂溶性抗氧化物质的吸收。所以,要想全面得到西红柿的保健益处,
最好
生熟搭配着吃,这样既能补充
维生素
,又能够促进番茄红素的吸收,从而
营养
会更加全面。
别因忙碌冷淡了温柔 别因追求淹没了享受 不要为工作劳损了身子 不要因操心忽视了朋友 停停你匆匆的脚步 接受我的问候
UID
48
帖子
2821
精华
7
积分
3552
威望
4740
法力石
39472 个
魅力
9225
经验
5565
阅读权限
60
注册时间
2007-8-22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20
乖乖
主天使
UID
48
帖子
2821
精华
7
积分
3552
威望
4740
法力石
39472 个
魅力
9225
经验
5565
阅读权限
60
注册时间
2007-8-22
最后登录
2008-10-8
用户类型
普通用户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8-5-10 12:03
只看该作者
2、牡蛎
关于牡蛎的功效早就有许多神奇的传说,最为着名的是牡蛎能够增强性功能,现在的科学研究证明了这一点。研究发现,两三个牡蛎就能够给
身体
提供一天所需的锌元素量。锌这种矿物质对于维护男性生殖系统的正常功能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过去50年来男性精子数量一直在下降,人们将其归咎于环境因素,不过对这一问题科学家之间还存在分歧。在一项试验中,22名睾丸素水平与精子数量都偏低的男性,每天补充锌元素四、五十天后,这些人的睾丸素水平与精子数量都得到了明显的提高。这说明,营养素不足也是造成某些男性睾丸素水平与精子数量下降的主要原因。不过,再好的东西也要适可而止,男性每天补充11毫克锌即可,因为超过40毫克就可能导致一些毒副作用。
别因忙碌冷淡了温柔 别因追求淹没了享受 不要为工作劳损了身子 不要因操心忽视了朋友 停停你匆匆的脚步 接受我的问候
UID
48
帖子
2821
精华
7
积分
3552
威望
4740
法力石
39472 个
魅力
9225
经验
5565
阅读权限
60
注册时间
2007-8-22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20
乖乖
主天使
UID
48
帖子
2821
精华
7
积分
3552
威望
4740
法力石
39472 个
魅力
9225
经验
5565
阅读权限
60
注册时间
2007-8-22
最后登录
2008-10-8
用户类型
普通用户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3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8-5-10 12:03
只看该作者
3、花椰菜
哈佛大学的
研究
发现,十字花科蔬菜(像花椰菜),能够预防
膀胱癌
的发生。膀胱癌也是男性最常见的
癌症
之一,其发病率是女性的2~3倍。
科研
人员研究了近50000人的饮食后发现,与很少吃这类蔬菜的男性相比,凡是每星期吃5份或以上十字花科蔬菜者,在10年内,他们患膀胱癌的几率减少了50%之多。此外,花椰菜与卷心菜还被
专家
指定为对身体最具有保护作用的
食物
。
别因忙碌冷淡了温柔 别因追求淹没了享受 不要为工作劳损了身子 不要因操心忽视了朋友 停停你匆匆的脚步 接受我的问候
UID
48
帖子
2821
精华
7
积分
3552
威望
4740
法力石
39472 个
魅力
9225
经验
5565
阅读权限
60
注册时间
2007-8-22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20
乖乖
主天使
UID
48
帖子
2821
精华
7
积分
3552
威望
4740
法力石
39472 个
魅力
9225
经验
5565
阅读权限
60
注册时间
2007-8-22
最后登录
2008-10-8
用户类型
普通用户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4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8-5-10 12:04
只看该作者
4、花生酱
如果你想拥有一棵健康的心脏,那就在吃
面包
时涂满花生酱。如今,心脏病已经成为威胁人类的主要杀手,并且男性患这种疾病的年龄比女性要早。美国的研究人员发现,经常食用花生酱,不但能够降低坏胆固醇(LDL)水平,而且还能降低甘油三酯水平,同时对于好胆固醇(HDL)则没有不良影响。
尽管花生酱中含有较多的
脂肪
,但它们都是对身体有益的单不饱和
脂肪
,从而对防治
心血管
系统的疾病具有重要的
作用
。
别因忙碌冷淡了温柔 别因追求淹没了享受 不要为工作劳损了身子 不要因操心忽视了朋友 停停你匆匆的脚步 接受我的问候
UID
48
帖子
2821
精华
7
积分
3552
威望
4740
法力石
39472 个
魅力
9225
经验
5565
阅读权限
60
注册时间
2007-8-22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20
乖乖
主天使
UID
48
帖子
2821
精华
7
积分
3552
威望
4740
法力石
39472 个
魅力
9225
经验
5565
阅读权限
60
注册时间
2007-8-22
最后登录
2008-10-8
用户类型
普通用户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5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8-5-10 12:04
只看该作者
5、西瓜
如今,男性患
高血压
疾病者要比女性多。研究显示,富含钾元素的食物能够降低高血压与
中风
的危险。虽然美国
食品
与
药品
管理局最近允许
食品
注明富含钾的食物对于调理血压具有好处。但目前人们还没有制订出有关钾的
膳食
摄入标准。不过专家指出,每天补充2000毫克或以上的钾,算是一个合理的目标。西瓜,作为钾的丰富来源(一大块西瓜含有664毫克的钾,比一个香蕉或一杯橘子汁所含的数量还多),对于防止中风与高血压的发生很有好处.为了
营养
与保健,我们应该多吃一块西瓜。
别因忙碌冷淡了温柔 别因追求淹没了享受 不要为工作劳损了身子 不要因操心忽视了朋友 停停你匆匆的脚步 接受我的问候
UID
48
帖子
2821
精华
7
积分
3552
威望
4740
法力石
39472 个
魅力
9225
经验
5565
阅读权限
60
注册时间
2007-8-22
查看详细资料
TOP
发现爱
幼天使
UID
114
帖子
113
精华
0
积分
14
威望
3
法力石
260 个
魅力
0
经验
116
阅读权限
10
来自
厦门
注册时间
2007-8-30
最后登录
2008-5-22
用户类型
普通用户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6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8-5-11 00:20
只看该作者
但是肠胃不好的人就不能吃西瓜。
UID
114
帖子
113
精华
0
积分
14
威望
3
法力石
260 个
魅力
0
经验
116
阅读权限
10
来自
厦门
注册时间
2007-8-3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星星
午夜的吻
幼天使
UID
95
帖子
438
精华
0
积分
67
威望
31
法力石
9023 个
魅力
20
经验
472
阅读权限
10
来自
厦门
注册时间
2007-8-27
最后登录
2008-10-9
用户类型
普通用户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7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8-5-20 13:26
只看该作者
西瓜可以补充水分呢?
UID
95
帖子
438
精华
0
积分
67
威望
31
法力石
9023 个
魅力
20
经验
472
阅读权限
10
来自
厦门
注册时间
2007-8-27
查看详细资料
TOP
爱的资格
幼天使
UID
1700
帖子
210
精华
0
积分
31
威望
18
法力石
563 个
魅力
5
经验
229
阅读权限
10
来自
厦门
注册时间
2008-2-26
最后登录
2008-6-25
用户类型
普通用户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8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8-5-22 09:44
只看该作者
吃多了还会拉肚子呢?
UID
1700
帖子
210
精华
0
积分
31
威望
18
法力石
563 个
魅力
5
经验
229
阅读权限
10
来自
厦门
注册时间
2008-2-2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草莓
幼天使
UID
1110
帖子
482
精华
0
积分
84
威望
60
法力石
1492 个
魅力
25
经验
548
阅读权限
10
来自
福州
注册时间
2007-12-4
最后登录
2008-9-23
用户类型
普通用户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9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8-5-23 10:39
只看该作者
西瓜还是比较喜欢的。
我超级喜欢草莓。酸酸甜甜~~~
UID
1110
帖子
482
精华
0
积分
84
威望
60
法力石
1492 个
魅力
25
经验
548
阅读权限
10
来自
福州
注册时间
2007-12-4
查看详细资料
TOP
宝贝
幼天使
UID
158
帖子
394
精华
0
积分
66
威望
28
法力石
5716 个
魅力
25
经验
424
阅读权限
10
来自
泉州
注册时间
2007-9-7
最后登录
2008-8-4
用户类型
普通用户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10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8-5-25 12:01
只看该作者
我喜欢番茄酱,吃什么都喜欢加。
UID
158
帖子
394
精华
0
积分
66
威望
28
法力石
5716 个
魅力
25
经验
424
阅读权限
10
来自
泉州
注册时间
2007-9-7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之话题
收录乾坤之“最”
环球奇事
中国之最
世界之最
吉尼斯世界记录
“最爱的”互动专区
生活话题
聊吧
笑了就回帖
图吧
股吧
吃喝玩乐购
厦门溜溜订餐网
美容美体
服装鞋帽坊
亲子教育
健康是福
职场在线
IT数码
家居装饰
影视歌交流
生活百科
晒秘密吧
情感天地
亲情无价
友谊万岁
E网情深
围城内外
征婚交友
圈友俱乐部
体育运动
足球
羽毛球
乒乓球
篮球
台球
户外爱好
牌友
麻将
80分
杀人游戏
文学爱好者
美术设计
爱车一族
外语沙龙
英语
日语
网游部落
音乐发烧友
心语心愿
祝福
感谢
许愿
表白
道歉
鼓励
信息广场
跳蚤市场
优惠打折
团购信息
房屋租售
出租
求租
合租
求购
出售
转让
招生培训
求职招聘
供求信息
其它信息
站务处理
社区管理中心
申请友情链接
疑问建议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交易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个人空间管理
升级个人空间
免费在线影院
A股实盘大赛
娱乐场
社区监狱
爱墙
银行
Flash小游戏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